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热点新闻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失物之家 | 联系电话 | 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倡议书
2020-02-19 09:44   审核人:

       开学在即,疫情依然严峻。保卫处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恪尽职守,坚决守好抗疫阵地。保卫处和保安同志们守土尽责,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与配合。在此向全院教职工生发出倡议:

致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家属和租住户:

       保卫处没有警服、隔离衣、防护服,只有一只最普通的口罩;他们没有执法证、只有一张师生都熟悉的面孔;他们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事业,只是默默地在坚守着岗位,为了抗战疫情,他们无怨无悔!

       在举国欢庆、万家团圆时,一场疫情突如其来,他们一直奋战在维护校园和家属院安全、协助疫情防控的执勤岗位上,用平凡的实干抒写不平凡的赞歌。

新学期开学在即,如果他们在大门口要求你测量体温、出示证件、配合登记时;如果他们在校园巡逻对你进行询问、盘查、制止时,请理解、请配合、请支持!

 

附.大门口出入管理规定

(一)开学前,除学校值班人员和家属院部分人员需外出上班外,其他人员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进出校园。家属院外出上班的人员,须提前向学校保卫处报备(办理电子通行证),否则门卫安保人员有权拒绝其出入校园。

(二)开学后,正常上下班时段开启大门,其它时间段关闭大门,开启人行通道。学校教职工可凭本人工作证等有效证件从人行通道出入大门。家属院住户和租房户需出示电子出入证,扫码通过方可出入,一天最多进出两次。疫情期学生原则上不能进出校园,特殊情况必须出校园的须有系部出示证明。校内务工人员和与学校有长期业务往来人员,可凭学校统一办理的工作证明出入学校。

(三)开学后来客来访,接待部门应提前向学校保卫处报备来访人员信息,包括来访人员单位、职业、身份证信息、来校时间、事由、预计离校时间等,门卫安保人员核实后方可进入校园。

(四)所有进入学校的人员要自觉出示相关证件,未携带相关证件者,请电话联系保卫处,核实身份后办理登记手续方可入校。所有入校人员均需主动配合门卫安保人员的检查,认真填写进出门登记表,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