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热点新闻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失物之家 | 联系电话 | 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今冬明春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暨第三届安全知识教育演讲比赛动员会
2019-12-15 10:36   审核人:

12月2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今冬明春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暨第三届安全知识教育演讲比赛动员会。副院长葛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六系两部和党办、院办、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志刚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典型事故情况通报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度安全知识教育演讲比赛活动。学院办公室主任郭秀丽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防火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2019年度今冬明春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

葛长龙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从通报的全国近期典型事故情况来看,都是安全工作重视不够,站位不高,防范措施不力,存在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造成的,我们一定要汲取相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安全隐患,并进行综合整治,抓好安全工作落实,确保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对开展安全知识演讲比赛,葛长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认真组织,狠抓落实;三是广泛发动,营造氛围。通过此次比赛活动,让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思想,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