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问题的通知

时间:2020-05-18  供稿: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各系(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1、根据市人社局通知,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审核将严格按照《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办法继续教育管理有关办法》(豫人社[2017]121号)及有关补充规定进行审核。由各系部组织的培训,除组织的为期几天的集中培训(并附详细的培训通知:含培训时间、地点、内容、参加人员、培训形式、签到表及结业证书外),其他每周一次组织的部门例会、教研室活动等将不再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中。市人社局明确通知,以后提供此类培训证明者将不再给予审核通过。另外出参加培训人员,需提供培训通知、结业证书及单位证明材料。请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严格按照继续教育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提供材料,以免对自己造成影响。

2、补学往年继续教育的专业技术人员,补学时间截止到5月25日,请提前做好补学工作,同时请各系部继续教育管理员及时登录继续教育管理系统进行专业课学时审核,以免对专业技术人员造成影响(注:在审核过程中,因涉及补学年度,需首先选择补学年度,才能进行审核)。

3、根据市人社局反馈,部分专业技术人员提交伪造、填写信息不完善、图片模糊糊等不符合规定的材料,部分继续教育管理员在审核过程中也未按照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进行审核。市人事局通知:如再出现此类情况,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专业技术人员及继续教育管理员责任,同时暂停该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审核工作。请学院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继续教育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提供符合规定的材料,各系部继续教育管理员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学时审核,由此所产生的一切问题,由个人承担责任。

学院人事处

2020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征集院内评标专家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