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参加高校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1-11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9号)转发给你们。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参加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是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中“网络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动员,精心组织,按照通知中明确的申报条件、标准和程序积极组织推荐申报。

一、推荐方式

1.自荐作品按照通知要求自行申报并上传相关材料。

2.参加省教育厅统一推荐的作品,由院党委宣传部统一报送。

3.在线提交作品须承诺版权。同一作品仅可选择两种方式(自荐、省教育厅统一推荐)中的一种参与活动,重复提交即视为放弃资格。

二、推荐数量

1.自荐作品按照《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和《第五届全国高校网教育优秀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限制数量。

2.省教育厅统一推荐参加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每类作品每单位推荐2件。

3.省教育厅统一推荐参加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课、优秀工作案例、优秀新媒体作品4类作品,每类作品每单位推荐1件。

三、材料报送

各单位填写《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汇总表》和《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汇总表》(见附件2、3),将汇总表word电子版单独打包、各类作品随征集信息表分别打包后,于2021年2月25日前发送到邮箱zlxyxcb2010@163.com。申报作品未按照要求进行分类的不予接收。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时丽平,7668678。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11日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印发《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