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0-05-20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5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张清林主持并讲话,郑海金、徐宗华、葛长龙、张晓东、姜葆亮、温亚丽、秦中文,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负责人就《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答记者问主要内容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知识,并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张清林指出,《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为核心,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建立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为关键,全面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是新形势下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强大思想武器。集中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举措。

张清林就贯彻落实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积极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抓好国家安全教育教学。三是要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四是加强学习和工作统筹,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喜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