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会

时间:2020-05-24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5月22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会。学院2020春季学期教职工生返校复学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葛长龙、温亚丽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电大校长温亚丽主持。

副院长葛长龙传达了学院党委有关返校复学的安排部署和《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布置返校复学相关事宜。

葛长龙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研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抓细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的落实,确保返校复学工作高质量完成。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维护返校复学后校园安全稳定、师生身体健康;二是严格要求,高标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肃执行返校复学工作方案,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演练和学生返校复学后各项防控工作;三是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密切协作配合,严格按照各自的职责和分工,落实落细返校复学各项措施;四是以生为本,认真细致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做好相关知识普及、政策宣传,及时回应师生关切;五是进一步夯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出现不作为、慢作为等不良现象,纪检监察部门要全覆盖、无遗漏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查处,严肃追责冋责。

温亚丽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平顶山市各项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有效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上一条:我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前应急演练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