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0-08-10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8月6日上午,我院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院领导张清林、徐宗华、葛长龙、张晓东、姜葆亮、温亚丽、秦中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主持会议。

会上,姜葆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纪委书记秦中文传达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张清林在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手段;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是严管厚爱干部的长久之计;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之举。二是坚持精准发力,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聚焦典型案例,突出抓好警示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案例剖析;要强化源头治理,突出抓好风险防控;要健全长效机制,突出抓好制度建设。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健全工作机制,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监督问责。

姜葆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压实工作责任。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张清林书记的动员讲话和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工作方案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二要要深入对照反思,着力整改提高。要对照典型案例,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真正实现以案促改、以案促教。三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