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8-10  供稿:现教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20〕294 号),我院本次选报的五项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在高等教育组微课中,获得二等奖2项;在高等教育组课件项目中,我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要求,着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和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并取得了可喜成效。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河南省教师和青少年学生“防控疫情与法同行”专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