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在河南省教师和青少年学生“防控疫情与法同行”专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0-08-10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河南省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等公布了河南省教师和青少年学生“防控疫情 与法同行”专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院学生蔡宏阳获得高校学生组三等奖,芮广亚、李歌获得高校教师组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的决策部署,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树立树牢法治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自2020年3月以来,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组织开展了河南省教师和青少年学生“防控疫情 与法同行”专题征文活动。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在疫情防控中宣传法治精神,努力创造新成绩。各地各校要持续开展好“防控疫情 与法同行”活动,多措并举,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把疫情灾难当成教材,共同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培养广大师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对国家、社会和人民有用的人才。

上一条:我院在河南省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