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我院和湛河区北渡街道举办电商技能公益培训班

时间:2020-08-13  供稿:经济与管理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8月12日,我院经济与管理系和湛河区北渡街道联合举办的“助力乡村振兴”电商技能公益培训班开班,此次活动成为我院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举措。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宗华、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陈军周、副主任王亚敏(市、区人大代表),北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权森、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胡绍玲(区人大代表)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徐宗华对举办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希望加深学院和地方的相互了解,今后有更多的合作,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陈军周介绍了经管系的基本情况。两位人大代表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助力发展中做好表率,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徐权森对此次我院组织参与活动表示了感谢,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他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北渡街道居(村)民把握此次培训机会,掌握电子商务相关技能。


在两天的培训中,我院经管系老师张翔、史小俊将就农村电子商务基础理论、淘宝店铺开设、淘宝天猫店铺运营规则、店铺整体设计、网店装修、电商客服流程和技巧、微店开设、社群营销、直播营销、搜索引擎优化等内容进行培训。

上一条:我院举办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食检中心新产品研发品评暨交流大会在河南省石人山食品有限公司举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