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保卫处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工作

时间:2020-10-13  供稿: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为确保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0月13日上午,副院长田新现带领保卫处相关人员到学院餐厅、宿舍、图书馆、实验室、监控室、微型消防站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田新现就能不能正确使用灭火器、是否参加过培训、安全防范设施配备是否到位、有没有安全检查记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责任部门立即整改,不留隐患死角。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资金投入,完善配备消防安全设施,杜绝火灾隐患,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下一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