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时间:2020-10-14  供稿: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10月13日,我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工部、院办、保卫处有关人员各二级学院(部)普查员参加会议。学工部副部长马建新在会上讲到,要深刻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普查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工作指导。院办工作人员就本次人口普查录入信息、分组入户等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责任重大,普查工作要求高,时间紧,责任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全国及学院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团结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上一条: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圆满推进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