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策略与技巧专题讲座

时间:2020-10-20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了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我院教师的职业指导能力,10月19日下午,我院邀请河南城建学院韩艳华副教授,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策略与技巧》的专题讲座,我院1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韩艳华副教授首先对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文件进行了解读,然后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以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技巧等方面结合理论依据和大赛实践展开了论述,并在互动环节一一回答了师生们遇到的问题。

此次专题讲座作为我院创新创业大讲堂的第三讲,使我院师生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明确了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需要努力的方向,提高了参赛能力和水平,为我院师生更好地参与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上一条:平顶山市“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暨赠送全军十大英模挂像”活动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文明校园迎检动员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