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05  供稿: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12月31日,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团委书记张晓露、各二级学院(部)团总支书记受邀参加开幕式。全院11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张晓露主持。

开幕式上,姜葆亮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工作。他指出青年是国之栋梁、民族希望,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做时代的追梦人,不忘理想,追求卓越,秉承“质量重于泰山”的校训,团结带领全院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尽责,审议并通过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整个会议,议程紧凑、内容丰富、成果显著,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张晓露代表学院团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新起点、聚焦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以锐意进取的激情投身工作,以追求卓越的品质成就未来,不断创造新的成绩,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学院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推进会 下一条:市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