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1-11  供稿:招生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2021年1月6日下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一行四人来我院就招生工作考察交流。副院长葛长龙出席会议,招生办公室、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葛长龙代表学院对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发展前景。

我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贾琦围绕招生措施、团队组建、实施方案、宣传方式等做了介绍。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招办主任宋涛介绍了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在招生方面的工作情况。座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招生宣传手段、校企合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现场互动交流气氛融洽。

会后宋涛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园环境和部分实验实训基地,对我院的发展建设、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希望通过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发挥各自办学优势,不断扩大招生规模,提高生源质量和育人水平。

上一条:河南省消防协会授予我院2020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 下一条:学院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推进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