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百年党史,育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暨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04-2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奋斗精神、勇担教育使命,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19日早上7:00,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升国旗仪式,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2020级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出旗”令下,在全体到场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国旗台走去。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嘹亮的国歌声响彻了整个校园,也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爱国情怀。

学生党员代表发表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演讲,开启国旗下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所学所获,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锐意进取,奋勇搏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思政教育模拟仿真教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