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思政教育模拟仿真教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1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来到思政教育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VR全景体验技术,以全方位互动式观看真实场景还原中国共产党历经的艰苦岁月。

“中共一大会址”的全景思政影片,再现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高深境界,无数的革命先烈创造了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所酝酿的巨变将是全人类史的伟绩;“中国航天”的全景VR,体现了60多年来,中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出了一条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形成航天传统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全景VR,让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的那一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攀登、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

此次观看和体验结束后,同志们表示:“时光不再,英雄虽逝,精神长存,犹如黑夜中的明灯盏盏,照亮了党前进的道路,照亮了民族崛起的前程。”

上一条: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百年党史,育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暨升国旗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