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4-21  供稿: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0日下午,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邀请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成员、思政部国防教育和形势政策教研室主任刘教东副教授,在教学实验楼一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活动室,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建党100周年——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刘教东从五个方面对宣讲主题进行讲解:一是为何要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什么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三是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五是共产党员应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详细阐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

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做着笔记。丰富的学习内容,生动的讲解举例,激发了同志们知史爱党、知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卫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员干部来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思政教育模拟仿真教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