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卫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员干部来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1  供稿:思政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4月20日上午,在党组书记、主任王树瑾同志的带领下,卫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员干部来到我院思政教育虚拟仿真教学中心,通过VR技术身临其境地感受曾经的艰苦岁月和当今的辉煌成就,进行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

卫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党员干部先是体验了长征爬雪山的英雄史诗,又领略了中国海洋、中国航天等伟大的复兴之路,最后观看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全景思政资源。观看和体验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震撼,很受触动。

百年以来,我党一直带领全国人民自强不息、顽强奋进,而在如今这个重要节点,我们更要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和能量,牢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创新方式上党课 学习研讨促工作——督导室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