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4-22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4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邀请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成员、思政部刘佳老师,在机电工程学院智慧教室开展《“五位一体”谱华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通过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五个方面深入具体的阐述,让全体党员真正理解到经济建设是根本,政治建设是保障,文化建设是灵魂,社会建设是条件,生态文明建设是基础的内涵;领悟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形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不断丰富发展的结果,是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识不断深化的结果,对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意义重大,为到本世纪中叶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专题宣讲,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产生及发展情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创新方式上党课 学习研讨促工作——督导室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