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度复印纸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1-04-15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委托,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度复印纸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度复印纸采购项目

1.2采购编号:RZX2021(C00)-04-13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内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度复印纸采购项目,主要包含:A3、A4、B5等打印纸一批。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2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进行采购

2.3服务期:1年(分批供货,具体供货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2.4服务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指定地点

2.5质量要求:合格。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营该类项目范围且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3供应商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记录和不良行为记录(提供书面承诺书,该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3.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供应商为2020年1月份以后成立企业可不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5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同时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加盖供应商电子印章);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拟派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2020年1月以来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3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一并提交官网网络查询页面或单位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并附查询电话、查询途径。若网站出现故障或社保部门未提供网络查询服务的,需由社保部门出具证明,招标人保留随时查询资料真实性的权利);2.拟派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供应商与之签订劳动合同,招标人保留随时查询资料真实性的权利。

四、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4.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22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4.2报名方式:携带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相关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原件复印件贰套到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03号)报名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4.3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4.4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5.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4月2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5.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3号)

5.3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磋商有关信息:

6.1磋商时间:2021年4月2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6.2磋商地点: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3号)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网站上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联 系 人:马先生

联 系 电 话:0375-7668752

地 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荣之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 系 电 话:17737565013

邮 箱:hnrzxzb@163.com

地 址: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03号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标准化考场升级改造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标准化考场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