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务动态 | 财经法规 | 文档下载 | 财务及会计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度财务收入支出预算公示
2016-03-23 09:36 财务处  财务处 审核人:

学院各部门:

2016年度学院收支预算已经上级部门批准(平财预[2016]2号),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财务处

                         2016314

 

附件:

附表2016年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附表2016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明细表

附表2016年部门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表

附表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表

  

 

2016年预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学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依法自主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为区域、行业和国家的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二)学院情况

学院占地62.5万㎡,建筑面积31.5万㎡。设有食品与化工系、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和法律与公共政策管理系等6个系共34个专业,设有质量科学研究中心、现代教育中心、基础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等4个公共教学部,以及五年制大专部、继续教育部和平顶山电大等教学管理机构,现有教职工850人。

(三)年度预算主要任务和目的

做好高等职业教育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无二级预算单位。

三、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度收入预算总额11124.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类收入3624.24万元(其中:预算内在职经费3424.92万元;预算内离退休经费199.32万元);纳入预算非税收入2270.13万元;上年结转资金安排预算5230.18万元。

四、支出预算情况

2016年充分考虑学院各方面因素,进行细化预算,坚持向一线教学倾斜的原则,在保障正常支行的情况下,大力压缩行政后勤支出,提高教学方面支出的比例。

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工资福利支出2876.53万元,商品服务支出229.0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18.64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变动说明

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满足正常教学的情况下,学院2015年大力压缩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公务接待费6.04万元,比上年下降88%;公务用车运行费31.04万元,比上年下降30%;三公经费总额37.08万元,比上年下降62%

2016年,学院将严格执行中央及上级厉行节约精神,勤俭办学,继续压缩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根据上年三公经费的实际支付情况,权衡学院工作的实际需要,2016年学院整体压缩三公经费预算64%,由上年的110万元,压缩为4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压缩90%,由52万元减为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压缩40%,由58万元减为35万元。

 

 

关闭窗口
· 2023年部门预算
· 2021年部门决算
· 2022年部门预算
· 2020年部门决算
· 2021年度部门预算
· 2019年部门决算
· 2020年部门预算
· 2018年部门决算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