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务动态 | 财经法规 | 文档下载 | 财务及会计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全面收入支出预算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6-02-29 08:13 财务处  财务处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经院领导研究决定,我院自2016年起启动全面收入支出预算工作。经反复酝酿修改,初步形成《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全面收入支出预算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予以公示。请各系(部)、处(室)召集教职工代表对预算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各系(部)、处(室)把意见和建议汇总后,请于2016年3月4日前将电子档发至cwc3397018@126.com

 

附件: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全面收入支出预算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关闭窗口
· 2023年部门预算
· 2021年部门决算
· 2022年部门预算
· 2020年部门决算
· 2021年度部门预算
· 2019年部门决算
· 2020年部门预算
· 2018年部门决算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