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帮扶志愿服务
2020-12-14 12:26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1日,学院志愿服务队到宝丰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学院党委宣传部、院团委、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同志带领支教志愿者服务队和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一行20余人,赴观音堂赵沟小学青少年宫、大营镇第一小学少年宫、大营镇社区街道开展音乐、美术、舞蹈课程支教和对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音乐知识培训及为群众送法律等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支教课程项目,课堂内容丰富,讲法、教法创新,师生热烈互动,大营镇社区街道,送法律志愿服务现场,志愿者们热情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

我院志愿服务队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丰富了农村学生文化生活,增长了学校青少年宫辅导员的业务见识,传播了法律知识并为基层群众送政策、送文化、送新风、送关爱。

根据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安排部署,我院高度重视“新时代实践中心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工作,作为省级文明校园,我院将把此项工作作为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作为我院开展志愿服务、加强实践育人的重要基地,作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抓手,认真谋划推进、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服务地方发展、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