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 平报融媒:我市席会平受邀参加“质量之光”论坛    01-22      · 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中华高校网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推进党建与思政工作纪实    01-22      · 中国共产党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01-19      · 媒体之声 | 中国质量监管网、中国质量新闻网、河南质量网等:将大有可为之事做优做强--访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席会平    01-16      · 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中华高校网等:发挥特色办学优势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纪实    01-1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媒体质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质院>>正文
媒体之声|《平顶山晚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05 17:38   平顶山晚报 审核人:   (点击: )

6月27日上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该院党委副书记姜葆亮宣读了《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3名优秀共产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学院党委的表彰。该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作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该院群团党支部书记段晓兵、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建沛、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培娥分别作了发言。

该院党委书记张清林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致以敬意,向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链接:http://epaper.pdsxww.com/pdswb/html/2018-07/03/content_180576.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