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 平报融媒:我市席会平受邀参加“质量之光”论坛    01-22      · 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中华高校网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推进党建与思政工作纪实    01-22      · 中国共产党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01-19      · 媒体之声 | 中国质量监管网、中国质量新闻网、河南质量网等:将大有可为之事做优做强--访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席会平    01-16      · 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中华高校网等:发挥特色办学优势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纪实    01-1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媒体质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质院>>正文
媒体之声|《平顶山日报》:社团英才崭头角 百花齐放竞争艳-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举办2018社团巡礼节
2018-12-21 18:06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2月6日晚7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共创质院梦 难忘社团情”2018社团巡礼节在学校格物楼开幕。各社团英才齐聚,崭头角百花齐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民族和未来希望的青年任重而道远。社团巡礼节不仅能够展示学校第二课堂的活动成果,还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当天晚上,演员们盛装出场,鼎夏华服社的开场表演《盛世》缓缓流淌的音乐和温柔似水的演员们组成一幅古色生香的画卷。与之相呼应的是篮球社那深情的嗓音唱出的《你还要我怎样》。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向我们展现了当代青年的个性张扬与活力。而礼仪社的舞蹈给我们带来了独特的魅力。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的小品《为你写诗》和IT精英联盟的相声《泰坦尼克》,爆笑全场的表演是每一个演员背后的辛苦付出。院广播电台的朗诵《甲午惊魂》仿佛让我们置身于甲午战争中,那种激情和悲壮,让我们感同身受。电商协会的舞蹈《惊颜》和英语社的《风筝误》向我们展现了独属于中国的柔和之美。

社团巡礼节开幕式在筑梦志愿者协会的手语表演《国家》中落下帷幕。开幕式虽然结束了,但是巡礼节才刚刚开始,愿风华正茂的你们尽情享受,尽情飞翔。

链接:http://epaper.pdsxww.com/pdsrb/html/2018-12/18/content_202808.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