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媒体质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质院>>正文
媒体之声|《平顶山日报》:舞钢市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刘颖出席签约仪式
2021-04-30 10:59   平顶山日报 审核人:   (点击: )

4月29日上午,舞钢市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副市长刘颖出席并讲话。

刘颖代表市政府祝贺校地双方顺利签约。她指出,加强校地合作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院校科技人才供给与地方发展需求精准对接的有效途径。舞钢市是一座新兴的现代化工业生态旅游城市,已逐步形成钢铁、纺织、旅游产业集群;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是全国唯一以质量教育和质量服务为主要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双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有助于促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内容,建立常态化、制度化合作机制,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不断推进院校与地方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实施战略合作,在舞钢市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园区规划建设,将有力促进人才科研优势与产业资源优势深度融合,全面优化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人才聚集洼地和创新创业高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