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媒体质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质院>>正文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2023-07-14 18:49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7月14日,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了报道。

河南高校资讯网

中华高校网

原文如下:

7月13日上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教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院长李志萍、副院长葛长龙,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周卫东,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楚延伟出席仪式。仪式由周卫东主持。

在仪式现场,邱红标和孙国权共同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教师实践基地”揭牌。葛长龙、刘宏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志萍在致辞中表示,市场监督管理局肩负着我市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标准引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重任,而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布局与此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潜力。此次签约和揭牌是校地双方践行科教兴国、质量强国战略的有力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推动质量强市战略的具体行动,更是双方多年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拓展和升华。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公共服务平台打造、质量知识普及、质量文化弘扬等方面,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长期、稳定、深度的合作,为平顶山“壮大新动能 奋进百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质量支撑。

孙国权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共建进入到了制度化、规范化的新阶段,是双方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鹰城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益尝试。市场监管部门的标准、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工作与学院的学科设置、发展方向联系十分紧密,为双方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政校融合、质量专业人才培养、教师实践流动站、质量科研中心、质量培训基地、质量检测服务平台等11个方面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化,对各自管理水平的提高、社会形象和影响力的提升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期待双方的合作成果能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院相关部门及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