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6-07 10:46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6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刘延宾从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主要特点、具体要求等方面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细则进行了解读,对近期创建主要工作做了安排。

姜葆亮在讲话中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对学院工作的全面检验。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要认识到位。学院已经连续多年获评市级文明单位,今年开始,创建文明单位改称创建文明校园,文明校园的创建事关学院的声誉、形象,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二要学习到位。今年创建细则和测评体系有了较大变化,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研究,熟悉各项要求和流程,及时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注意收集创建资料。三要落实到位。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文明校园创建任务清单,凝心聚力,上下联动,明确责任人,认真履行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分解的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表示,将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