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文明校园迎检动员会
2020-10-17 17:08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6日上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校园迎检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姜葆亮简要总结了我院前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情况,传达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情况反馈,对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志愿服务、车辆停放、重点观测点等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指导。

姜葆亮强调,全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学习,掌握迎检应知应会的内容,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校园测评标准和工作要求履行好职责。一是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各级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二是认真查漏补缺,精心备战。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找准薄弱环节,精准施策,不留死角。三是围绕各项指标,提炼总结。根据测评要求梳理总结各项任务开展情况,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创建工作。四是做好宣传教育,营造创建氛围。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形成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校园氛围。五要建立常态机制,常抓不懈。从新版文明校园测评体系来看,更注重日常工作、常态工作和长效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文明创建工作为抓手,坚持以创促建、以创促改、以创促管。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院文明办主任刘延宾传达了平顶山市创文办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院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测评任务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