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省文明办检查组莅临我院复查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1-03-12 12:17   审核人:   (点击: )

3月10日下午,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勇生任组长的河南省文明校园检查组专家一行到我院,对我院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年度复查。学院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专题汇报会。院领导郑海金、姜葆亮、温亚丽、秦中文出席会议,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汇报会由院长郑海金主持。

郑海金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每年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列为年度工作的要点进行布置和安排,2020年我院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目前,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已深入到每个质院人的内心,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校园建设活动的良好氛围。希望各位专家对我院文明创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围绕注重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以创建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将省文明校园创建融入学院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创建工作实效性;强化亮点特色,突出示范带动,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检查组对本次复查工作总体安排作了介绍,对复查内容、要求及工作程序进行了说明,同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师德师风、志愿服务、思政教育、高校结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综合展馆、VR实验实训室及校园环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