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平顶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
2022-06-24 17:35   审核人:   (点击: )

广大师生:

城市是我们的家园,让城市更文明,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当前,平顶山市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这个城市的一员,我们要积极践行《平顶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让文明之风在百里煤海吹起,让文明之花在质院校园绽放。在此,我们向广大师生发出“践行《条例》,从我做起”的倡议。

争做学习《条例》的先行者,要积极参与《条例》学习活动,准确把握《条例》所明确的各类文明行为基本规范,和不文明行为的禁止要求,切实增强对《条例》的认知认同,真正让《条例》入脑入心,指导社会生活实践,使全市的文明气息更加浓郁。

争当宣传《条例》的传播者,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通过微信群、朋友圈以及口口相传等,向身边的人宣传《条例》,传递正能量,传播真善美,讲文明,树新风。使《条例》转化为广大市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精神力量和文明行动。

争做贯彻《条例》的践行者,要积极行动,自觉遵守《条例》,践行《条例》,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社区公共文明,遵守垃圾分类,自觉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珍惜自然资源,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礼让行人,遛狗牵绳,倡导公勺公筷,倡导文明旅游,倡导文明上网等文明行为规范,使城市更加靓丽。

争做实施《条例》的监督者,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抵制和纠正各种有悖《条例》规范的不文明行为,为建设更高水准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让鹰城文明之风常驻,让质院文明之花四季盛开!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2022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