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推动中高职贯通培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09-28      · 媒体之声 | 新华网客户端、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媒体: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师资队伍纪实    09-28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进行报道    09-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2023级第一批新生报到情况进行报道    09-12      · 媒体之声 | 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媒体对我院院长李志萍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质量(成都)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进行报道    09-08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院长李志萍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3-05-06 17:34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

5月5日上午,院长李志萍在知行楼8401教室,为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工程造价1班、工程造价2班学生讲授了题为《正确认识全球能源安全形势》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志萍以能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入主题,运用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紧扣当前全球能源安全形势,从“世界能源安全危机愈演愈烈”“维护世界能源安全任重道远”“打赢我国能源安全主动战”三个方面,向同学们生动阐述了全球能源安全形势、全球能源发展的不确定性因素和我国能源安全的战略举措。

李志萍指出,在严峻的全球能源安全形势下,作为能源的生产和消费大国,维护和保障我国能源安全刻不容缓且任重道远。李志萍勉励青年学生,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苦练“内功”,助力能源科技创新,为维护国家能源安全,建设节约型社会,创建更加清洁、美丽的中国做出当代青年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