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推动中高职贯通培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09-28      · 媒体之声 | 新华网客户端、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媒体: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师资队伍纪实    09-28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进行报道    09-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2023级第一批新生报到情况进行报道    09-12      · 媒体之声 | 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媒体对我院院长李志萍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质量(成都)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进行报道    09-08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喜讯!我院在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2023-07-11 13:31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112号),对全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院荣获多项荣誉。其中基础部苗亚娜、党委办公室李歌获评“河南省文明教师”,党委宣传部张晓东获评“河南省文明网民”,21 移动开发(互联网营销)1班梁珂、21造价1班毛佳杰获评“河南省文明学生”,21应用1班获评“河南省文明班级”,雅苑2号楼117室、雅苑1号楼428室获评“河南省文明宿舍”。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富有特色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广大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坚持文明创建与学院事业发展同步、校园文明与师生素质共进,持续巩固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