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推动中高职贯通培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09-28      · 媒体之声 | 新华网客户端、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媒体: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师资队伍纪实    09-28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进行报道    09-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2023级第一批新生报到情况进行报道    09-12      · 媒体之声 | 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媒体对我院院长李志萍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质量(成都)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进行报道    09-08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走进宝丰
2023-06-19 13:33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6月16日,院党委宣传部组织理论宣讲团成员走进宝丰县周庄镇政府、城关镇东中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宝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阮玉红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群众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学院宣讲团成员、思政部教师汪丽娜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准确的阐述和解读,引导社区党员群众和社区干部更加准确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拼搏奋进,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

此次宣讲是学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校地共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以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基层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方针政策,广泛凝聚民心共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