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职业教育活动专栏>>活动动态>>正文
食品与化工学院2020年度学生技能大赛“月饼创意大赛”圆满完成
2020-11-12 18:38   教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提高学生专业技能,2020年11月10上午10:30,院级学生技能大赛“月饼创意大赛”项目在食品与化工学院烘焙实训室拉开帷幕,来自18级药品质量与安全、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以及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的8名同学参加了此项比赛,食品与化工系院长张虽栓、副院长张德广、王霞,以及教研室主任等现场指导,并担当评委,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8名同学利用课余及周末时间认真选材、刻苦训练,打造出8款独特精美的月饼,每款月饼都经过反复的实验,从选材到配方不断地进行改良,最终实现口感及颜值俱佳的完美效果。同时,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严格要求自己,从卫生操作到专业技能都达到了一定的规范。最后,评委团对参赛作品高度赞赏,称本次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口味独特、充满想象力和创意。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自觉自主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心理素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此次比赛为我们学院参加2021省级技能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