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职业教育活动专栏>>活动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多项技能竞赛
2020-11-12 18:43   教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1月11日上午8点,“2020年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在实训楼8308教室举行。在指导老师芦婷、刘晶晶的指导下,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经过了前期艰苦努力的训练,掌握了比赛的知识的技巧。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对人力资源管理仿真模拟对抗平台的操作,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李梦迪、毛姜美、赵会敏、张泽旺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2020年11月11日下午2点30分,“2020年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竞赛”在实训楼8310教室举行。在指导老师刘晶晶、芦婷的指导下,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质量管理与认证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经过了前期艰苦努力的训练,掌握了企业模拟运营的知识的沙盘操作技巧。最终,通过激烈的比赛,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刘珂珂、王茹梦、陈晓玉、孙超月四位同学的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