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职业教育活动专栏>>活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首届“餐饮服务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2020-11-12 18:48   教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酒店、旅游、高铁都属于服务类行业,学生需要具备良好的基础知识素质,还要具备过硬的专业技能。为了提高酒店、旅游、高铁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提升专业素质,丰富大学生活,适应企业发展,2020年11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在格物楼举办首届餐饮服务技能大赛。

比赛结束后合影

近16天的备赛,从70名中西餐选手动员报名到共同培训,再到中西餐初赛各选拔8位选手,每一天同学们都已积极的心态努力着。

参赛选手共同参与培训

选手示范讲解培训

中餐选手彩排

西餐选手彩排

比赛场地练习、彩排

比赛分为4小组、2大轮。每轮中餐,西餐各4位选手,同时进行比赛,中餐包括中餐标准摆台、现场水果制作、中餐宴会服务3各部分;西餐包括西餐标准摆台、休闲餐厅服务、现场鸡尾酒调制。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到主席台进行仪容仪表展示。展示完毕回到对应备餐台准备比赛,待选手举手示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记分。评委现场进行仪容仪表、礼仪礼节、赛场应变进行打分,学生代表团进行测评现场摆台分值,酒店教研室专业教师进行现场巡检分数打评,比赛结束后统一交给评分组进行核分。

评委现场打分

学生代表进行测量分值打评

选手现场表演


本场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领导的支持,老师的付出,学生的努力。再次感谢所有人的努力配合,我们明年再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