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
2022-02-13 11:13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2月11日上午,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出席会议。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及活动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对近期工作任务,特别是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等方面进一步做出了明确安排。

姜葆亮对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保障活动高质量推进,继续充分认识到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做好统筹配合。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和工作分工,结合职责主动开展任务,认真研究,根据责任分工将各项工作认真梳理,聚焦目标任务,坚持协同联动,做到早谋划、早布置、早落实,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带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三是要突出结果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找能力短板、作风差距和发展弱项,以“13710”工作制度为抓手,积极落实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日常工作融合开展,一体推进,互相促进,保证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