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组织工作

组织部长李智勇一行到郏县调研驻村工作

2021年11月25日 10:13  点击:[]

 

11月24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长李智勇、人文学院院长汪红旗、国资处处长余君彦等有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郏县堂街镇堂东村、薛店镇吕沟村调研驻村工作。

李智勇一行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住地、村部和人居环境情况,与堂街镇和薛店镇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了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交流和讨论,并与村两委委员和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李智勇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学院院长郑海金的亲切问候和工作指示,了解了驻村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堂东村和吕沟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关于驻村以来巩固拓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防疫、防汛、生产自救、灾后重建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驻村工作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密切配合,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认真查漏补缺,及时解决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堂东村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在驻村工作队住地,李智勇一行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生活情况,并为驻村工作队带来了一些办公和生活用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