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站首页|部门简介|发展规划|政策法规|教育统计|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管理...
· 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一行赴黄河水...
· 学院召开2022年度高等教育事业...
· 学院领导赴叶县、舞钢市调研新...
·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有...
·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
· 我院与叶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
· 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
· 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 学院召开舞钢校区项目规划论证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征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的通知
2020-12-25 15:36   审核人:

全院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国职业教育改革、职业教育与开放教育资源优化发展,实现由职业教育大国向职业教育强国跨越的关键时期,更是我院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发展机遇期。为切实增强“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学院秉承广泛参与、汇聚众智、凝聚共识的理念,特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规划建议内容应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重点围绕学院专业(群)建设、课程资源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科研与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内部治理、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填写《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征集表》(见附件)。

二、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1131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形式: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zlxyfzghc777@126.com,邮件名请标注“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

2.纸质意见和建议可提交或邮寄学院办公楼211房间,联系电话:0375-7668885

针对收集的规划建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过程中予以充分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201225

v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