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
 

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思想素质,明确学生干部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2023年2月21日,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陶净飞老师在致知楼4305教室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社团主要成员进行培训。

陶老师讲解

会上,陶老师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任务分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等内容,并指出了目前学院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同时对学生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强调要想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就要有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具备为学生服务的能力。作为一名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的学生干部,要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工作上认真负责,不怕辛苦,甘于奉献,为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陶老师讲解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既严肃了组织纪律,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行为,同时又充分调动了各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愿全体学生会干部能以本次培训大会为契机,发扬实干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共同谱写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