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我系党员开展新形势下怎样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情况汇报
2020-07-10 08:20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及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法政系党支部积极准备,征求各方意见,按照“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要求,结合系部工作情况,确定7月9日下午3点30分,在法政系教师办公室召开以“新形势下怎样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议题的讨论会。7月9日下午3点30分,法政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教师办公室准时召开了以“新形势下怎样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的讨论会。

讨论除因公请假5人外,其余党员按时参加,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交流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会上葛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增强沟通交流,营造和谐宽松的工作环境;三是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弘扬正能量;四是要服务好学生,提高学生的满意度。

随着意识形态工作逐步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状态有了较大改善,工作责任心明显增强,爱岗敬业,为师生排忧解难的热情进一步提高,深得教职工生的广泛好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再教育,提升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也为广大教职工在意识形态工作开拓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