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1级学生《形体训练》期中考核顺利进行
2021-11-19 17:27   审核人:

随着第三产业的迅猛发展,服务行业已经越来越引起人们的瞩目,人们不仅想得到物质上的享受,也想得到精神感官上的享受。这种精神上的享受不仅来自周围的环境和设施,还来自于直接为其服务的员工。高铁、酒店、旅游是国家大力支持的第三产业,对于学习此专业的学生来说,形体方面将有着较高的要求。

公共管理学院开设的《形体训练》课程,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以塑造健美形体,增进身心健康为目标,对人的形体和姿态进行系统的训练。学期中,为了考核学生的学习成果,检验专业教师的教学成果,公共管理学院21级《形体训练》期中考核比赛于11月19日上午10:00在质量广场拉开序幕。

出席此次比赛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士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昕、公共事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周俊辉、湖北惟楚教育集团学工主管郭逸飞、湖北惟楚教育集团教学主管韩艳磊。

评委老师已就座

期中考核之初:形体老师亦是主持人的冯晨辰老师,赛前回顾了同学们从舞蹈小白,到现在可以在赛场上洋溢自信笑容的舞者,经历了艰辛,同时也收获了精彩。总结完毕,宣布考核正式开始!

冯晨辰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同学摩拳擦掌,积极准备,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考核比赛。除了有团队考核,惊喜的彩蛋也有在考核中呈现,酒店班领舞男生以一段精彩的solo,将考核推向了高潮,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同学们积极准备比赛

“男神班”期中考核

经过了激烈的比赛,21级每个班都以饱满的状态完成了考核,最终酒店班获得此次考核的第一名,旅游班获得此次考核的第二名,高铁(1)班获得了此次考核的第三名,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士红、副院长黄昕、公共事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周俊辉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评委老师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留念

考核虽以落下帷幕,但是带给学生们积极地影响却可以继续鼓励他们前进,我相信他们在专业的学习中会越来越努力,越来越有劲。回望我们的专业办学,不就是给学生提供不竭的发展动力,锻造他们的能力,为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的职业人?在这个过程中,作为教育人的我们就是要不断找寻专业特色,发挥专业特色,促进专业特色,以期促进学生专业发展!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