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2021-11-16 08:18   审核人:

为了提升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整体素质,锻炼学生导游服务的基本技能和技巧,推广导游服务知识, 11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建筑工程学院VR实训室进行了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闫军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晓寰,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易晓敏,校学生处副处长马建新,惟楚教育集团主任于红星作本次大赛评委老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闫军秀为大赛致词。

最终进入决赛的9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精神饱满地介绍了自己的参赛宣言,在讲解环节,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亲和的表情,饱满的情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九寨沟、华清宫、八达岭长城等景点。

才艺展示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手语、歌曲、拉丁、太极拳等才艺绽放了年轻人的个性和活力,给评委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陈雅伦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冯君豪、 轩盈盈获得二等奖,李晓晓、崔书倩、范梦阳获得比赛的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党晓寰书记作为评委代表对此次导游大赛进行点评,党书记对此次大赛学生的表现予以肯定,非常专业地指出问题所在。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导游服务大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省导游技能大赛选拔优秀的人才,另一方面,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人际沟通的能力,展现了旅游管理专业同学的专业技能和青春活力,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