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匠心成就未来---公共管理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2021-11-15 19:30   审核人:

11月15日上午9时,由公共管理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主办的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技能竞赛在学院4201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邀请到公共管理学院葛长发书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晓寰,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士红老师,副院长黄盺老师,教学工作科长张丽瑶老师以及平顶山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河南翔铭物业集团总经理李振选先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本次大赛注重选手专业知识学习,锻炼职业技能,以这次技能竞赛为契机锻炼自身职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为日后服务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比赛依照河南省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赛制,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案例分析演示,第二环节为个人演讲,时间均为五分钟。比赛按照百分制,选手最终排名按照案例分析成绩50%+个人演讲成绩50%。经过初赛,八名2020级、2021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选手进入最终决赛。

各位选手表现优秀,用专业的素养,饱满的激情,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物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会场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过程精彩。经过激烈技能比拼,最终申姗姗获得技能大赛一等奖,吴俊楠和胡佳琳获得二等奖,杨高帆、杨雯雯、阮金巧获得三等奖,赵瑞雪获得优秀奖。最后,平顶山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李振选先生为选手们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鼓励现代物业管理学子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发扬工匠精神,用匠心筑梦未来。

 

经过本次技能竞赛,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锻炼,专业素质得到了提升,展示了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学子专业的知识素养和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暴露了有些选手专业知识不扎实,现场处理问题和沟通能力都有待提高。物业管理教研室将会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和不足,为以后更好的服务学生,举办更精彩的技能竞赛打下好基础。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