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进行
2021-11-22 08:00   审核人: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深刻掌握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2021年11月17日~11月21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的近百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集中培训。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带着给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的这些问题,11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积极分子入党培训班,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长发、院长闫军秀、党总支副书记尹剡、副院长黄昕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长发

    授课主题: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剡

授课主题:学党章强党性,做一名合格党员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昕

授课主题:爱国主义教育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本次培训以“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围绕“端正入党动机、锤炼理想信念,明确入党程序要求、严格履行职责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勇

2021年11月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爱党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脚踏实地,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建设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建设者!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