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以辩明志,以论力行”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2023-03-07 10:20   审核人:

“以辩明志,以论力行”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阳春三月,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促进学生的高素质全面发展,公共管理学院于3月6日在法制教育基地举行大学生辩论赛。本届辩论赛诚邀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长发、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欧阳学兵、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士红,以及刘枫柯老师、高见老师、段珊珊老师、崔靖晗老师、娄伟刚老师、陶净飞老师、陈朝阳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

现场留影

比赛开始前,葛长发书记为辩论赛开幕致词,强调辩论的过程是一个思辨的过程,通过辩论能使同学们的知识更加丰富、广博,思维变得更为敏捷、更富有逻辑性,对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很有帮助。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预祝本次大学生辩论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由正方代表队的“社会改变了大学生”VS反方代表队的“大学生改变了社会”展开辩论。比赛现场,辩手们立论环节铿锵有力,攻辩环节有理有据,自由辩论环节精彩纷呈,总结陈词环节掷地有声,展现了优秀的思辨能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辩手们或引经据典、侃侃而谈,或妙语连珠、诙谐幽默,大大提高了比赛的思辨性和观赏性,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评委点评环节,由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高见老师进行点评,高见老师充分肯定各位辩手的应变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总结优点,提出不足和改进建议。

经过各位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反方代表队获得了团体冠军队,正方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亚军队。此外,还评选出两名最佳辩手和一名最佳台风奖,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拍照留念。

冠军队颁奖

亚军队颁奖

本次大学生辩论赛圆满成功,赛后评委老师与学生们合影。通过这次辩论赛,学生们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培养了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相信公共管理学院的莘莘学子们,定能够以梦为马,再创佳绩!

老师及参赛人员留念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