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23-03-15 14:49   审核人: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和激励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无私奉献中体现作为、感悟成长,在道德实践中传播文明,积聚道德建设的正能量,2023年3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在欧三教学楼3425教室举办了“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邀请的评委老师有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长发、娄伟刚老师、陈朝阳老师、陶净飞老师。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长发致词,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为目标,提升广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构建和谐美好校园共同献出我们的爱心。期待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预祝本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葛书记致辞

台上的演讲精彩纷呈,各位选手倾情讲述了如何把“雷锋精神”融入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各位选手文彩飞扬,简洁而不失重点,演讲如行云流水,在场师生们无不陶醉其中。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什么是“雷锋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怎样去弘扬“雷锋精神”。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通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以及各位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并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奖拍照留念。

获奖选手领奖

本次“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成功,赛后评委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加坚定了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的理想信念,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积极性。

出席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