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法治宣传教育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平顶山市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大会预报名的通知
2019-05-30 09:07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审核人:

  各分工会、各直属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大会预报名的通知》(平十运组〔2019〕5号)文件要求,经院工会研究,现在学院范围内组织十运会社会组部分项目预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项目:

竞赛项目:乒乓球、羽毛球、哑铃操(报名数低于20人不再组队)

二、竞赛日期

乒乓球、羽毛球竞赛日期为2019年7月;哑铃操竞赛时间为2019年8月。

三、报名资格审核

(一)报名者仅限我院教职工。

(二)报名者必须具有平顶山市辖区合法户籍。

四、报名要求

报名者以部门为单位进行报名,所在部门汇总名单后填写报名表并加盖部门公章,于6月3日17点前报送学院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工会电子邮箱。

工会电子邮箱:zlxygh001@163.com

联系人:王春梅 联系电话:7668790

附件 :《平顶山市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大会报名表》


 

附件【报名表 十运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970  邮编:467000